TOWER

ky退散

最喜欢了

从我知道森森森恋爱到现在已经过了8个小时了,来说说我个人的看法吧
突然,太突然了,我昨天还在和同学吹米老海今天森森森就不是我的了qwq
不管怎么样,首先恭喜森森森www
说实在的,小姐姐们年龄差不多都是时候了,恋爱什么真的是正常了……(我本来还以为会是偶像什么之类的(从某种意义上确实是偶像来着
至于声优和职业摔跤手是怎么在一起的……
(我也很tm想知道啊喂
我个人对森森森的了解大多来自于love live,对她的印象也是深受影响(颜艺狂魔和没cp的海爷,从2010到现在你森都31了。在我看来,森森森真的是非常优秀的人了,私たちは未来の花太美了,还有每次live都忍着不哭的森森森,生放送里颜艺的森森森,fl上开心的连角色音都忘了的森森森……
作为一个全员推偏无脑希推,心态还没那么崩,今天在很多ll群也都聊了这件事,大家最后都选择了祝福(理智·jpg)
借某位dalao的话就是“给小姐姐们自由”
其实不说大家都知道,我μ是真的凉了。但是!彩彩开了新节目,plie様前一阵子的巡回也非常成功,小鹿在节目里和逢田姐成功会面,emi和杏树同台,楠条又是秀秀秀的一年,空丸也完成了漫画家的梦想,里p"我,学习,汉语"森森森出演了捷德(为什么要说这个啊
身为目标的前辈和可爱的后辈们都在努力呢。我很高兴能喜欢她们,真的
她们在我的生活中闪闪发光的人,但如果有一天没人记得她们了,我会小心翼翼的告诉小姐姐们我还在喜欢你们
嗯,其实是我们需要她们⸜(´ ˘ `∗)⸝•*
至于我为什么喜欢或者称得上是热爱ll
像我这种容易丧的人,要是没有东西来鼓舞一下,是会死的啊(笑)
希望有一天我能用我蹩脚的日语告诉她们我喜欢她们( ´・ᴗ・` )
有位森推在破口大骂之后,认认真真地查了男方资料,然后回来以一种老母亲的姿态告诉我,"那位的履历非常优秀了,我可以放心了"
大概就是,不管怎么样,都最喜欢了
唔,以上差不多了,作为绘希党当然是选择2018继续抗绘希楠条大旗啊(理直气壮)
赞美和荣誉是属于小姐姐们的,ooc和幻想当然是属于我们的啦(笑)(当然真人cp还是有风险的
最后,请你们一定一定要幸福啊!岡田くん!mimorin就交给你啦

评论(6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