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WER

ky退散

[立刻有]东京夏日相会(上)

⒈关于小结巴和小黑客告白的故事,时间线是去东京的故事结束后

⒉简单粗暴,东京,夏日,相会(我终于会起题目了x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秦风和唐仁蹲在机场,等着回北京。唐仁热情和旁边的美女搭讪,秦风不理他默默点开了微信。


“一路顺风”——kiko


“你怎么知道我要走???”


“大侦探,尊重一下黑客好吗?o(´^`)o”


“你不回香港?”他犹豫了一下,又回了一句。


“诶神转折吗?野田昊那家伙请大家留下来玩,包食宿的,我也难得有时间玩啊。”


“……他无事献殷勤你看不出来??”秦风咬牙切齿地发出一行字,恨不得把手机当野田昊捏碎。


“偶尔享受一下被人追是单身女孩子的特权哦(*/∇\*)”


……被追,单身,漂亮女孩子。


秦风拍了拍唐仁的肩“小唐啊,想,想不想留,在东京玩?”


“我是你舅,你小子怎么这么好心,是不是小黑客留你了,诶人家女孩子……”唐仁笑嘻嘻凑到秦风面前,探着头去看他手机。


“表,表的。你就说,去不去吧”秦风把手机一收,嫌弃地推开唐仁。


“去,怎么不去,你小子不心疼钱,我就不客气了!”


他们又回到了旅馆,和在纽约时一样,一大帮侦探乱哄哄地聚在大厅里。秦风打过招呼后把行李甩给唐仁,寻找那个绿色的身影。


“嘿,No.2”kiko悠闲地含着棒棒糖,从秦风背后探出头来,揉了揉他的头发。


秦风乖乖地由kiko蹂躏他的头发,默默的

看着眼前的女孩。


东京夏季炎热,kiko只穿了一件宽大的短袖,随着她的动作,露出了精致的锁骨。再往下看……秦风的脸瞬间红了起来。


太瘦了……穿的,也有点少。他默默地在心里记了kiko一笔。


“喂,你有没有在听啊?”kiko踮起脚捏了捏秦风的脸。


“嗯?”


“我说啊,野田昊说今晚有烟火大会,你要一起去玩吗?”绿发女孩笑意盈盈地邀请他“大侦探在发什么呆啊?想案子还是想女孩子?说出来姐姐帮你啊。”


“去,我去!”秦风慌乱地答应了,侧过身子往宾馆楼上走。


又在她面前丢脸了……秦风在心里哀嚎。


夜晚来的很快,秦风忐忑地站在kiko的房门前,唐仁恨铁不成钢地敲了敲他的头“就是问问她怎么还没出来,你紧张个屁。”


秦风正打算回他两句,却发现kiko正着在边上看他们斗嘴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怎么这么唠叨,这么久了还没写到告白(*´_ゝ`)

自我介绍一下,这里是小透明TOWER,感谢各位的小红心和小蓝手,不过还请慎重粉我。

谢绝转载(。・ω・。)ノ♡

评论(13)

热度(483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