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WER

ky退散

I ♡ Y

①失踪人口的深夜产物,不喜勿喷
②魔方术语较多,关于最后的效果图有兴趣的请看链接

秦风热爱着魔方,他痴迷于还原魔方的方法

唐仁无数次嘲讽那是小孩子玩具,试图把他的宝贝外甥骗去酒吧泡漂亮姑娘,“嘿,老秦这东西有什么好玩的,不就是一积木吗?玩它哪能让你脱单?走走走陪我去找美女”

秦风回敬给他一个白眼,继续转动手上的魔方。

红对橙,白对黄,蓝对绿。他突然想起了kiko,蓝绿蓝绿的头发,和古灵精怪的人

等他回过神来,电话已经播出去了

“歪?大侦探”电话那头的女孩慢悠悠的开口“又是大案子?”

“没,没有,就是就是……晚安”

“喂喂?我可是在美国啊,你扰人清梦是要遭雷劈的”kiko的声音透过电波带着一丝调笑的意味

秦风觉得自己的脸烧起来了

“算啦,看在你难得打电话给我的份上,原谅你了”kiko笑嘻嘻的接话“不要脸红啊大侦探”

“你会,玩魔方吗?”他犹豫再三,还是问出了口

“会啊,我可是速拧小能手,10秒绝对ok的”

“kiko,你知道吗,英文名为Rubik's Cube,又叫 ,鲁比克方块,最早是由匈牙利,布达佩斯建筑学院厄尔诺·鲁比克教授于1974年发明的。”他喘了口气,又继续往下说

“三阶魔方总的变化数为43,252,003,274,489,856,000。或者约等于4.3X10^19。它很……很复杂”

Kiko沉默了一会才慢慢开口,“我喜欢快速还原,在那十几秒里,一切的复杂都能解决,即使它再复杂,也比不上人心难测”

秦风攥紧了电话“我,我一直觉得还原一个三阶不算,不算完美,要,要再转几步”他站直了身子“kiko,你愿意学吗?”

“F', U2 ,L2 ,F2 , R ,U2 ,L2 ,U2 ,F2 ,L ,U2 ,F2 ,R' ,F' ”

他的声音连贯又沉稳

Kiko轻轻地笑了起来“大侦探,小结巴,我现在定机票回国,还请你,多多指教”

秦风也笑了

哪有什么最完美的公式,再复杂的人心也只是“I  ♡  Y”

评论(5)

热度(14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